close

「知道嗎,小宇,大哥會永遠保護你的。」

那時低低的聲音彷彿又盪在耳邊,輕柔的、環繞著我,

然後我不再害怕。

 

這是發生在末世前的事情,當時我高三。

「書宇球傳來這。」

隊友邊跑邊抬起手,同時的還要注意敵方的動作。

「哦!」

我應道,將控於腳中的球踢高然後往旁一甩,待隊友接到球後速度就慢下來,而改成阻擋敵方。

只見隊友驀然停在離球門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然後用力一踢,球往旁偏了一些,在快撞到球門時突然向內轉入,進門!

——

結束的哨聲響起,一瞬間眾人一擁而上。

「哇靠你太強了吧!」

「合作無間啊 !」

我和剛才的隊友被簇擁著,讚美聲不斷,我笑笑的和眾人擊掌,這時我的餘光瞥到一抹身影在球場邊開心的向我揮手。

是君君。

「我妹來了先走嘍。」

我朝君君揮手,擠出人群。

「二哥好帥!」

我提起書包走到君君邊時,她這麼說。

「二哥只是幫忙而已啊。」

微微一笑,我走邊看著驕傲的眉飛色舞的君君。

「但是其實二哥你是主要的啊,你超強的,而且你剛剛不是進很多球了嗎...(以下2935字略)

「好了好了,妳在講我還以為妳話癆呢。」

制止住君君的讚美誇獎,我無奈「看妳講那麼多,要回家了。」

「可是二哥真的很厲害啊。」

君君抿唇,一臉憋屈。

「我知道啦,乖。」

我應,然後打開車門,上車。

 

今天大哥剛好出差回來,所以嬸嬸和君君特別開心,煮的東西也特別多,吃的我和大哥在吞一口空氣就要吐了。

我摸摸自己的肚子,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消化完了...

對了,不知道大哥這次出去危不危險。

我手拿一杯咖啡,走去大哥房間。

「大哥。」

我輕敲門,裡面沒聲音。

我疑惑的打開門,呃,大哥開著燈趴在桌上睡死了。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大哥旁邊,蹲下來,然後看著他的睡顏。

長長的睫毛投射出微暗影子,平時只有在和熟人說話時才會舒展的眉此時正微微皺著,薄唇輕輕的抿著,大哥是做了什麼夢啊。

「大哥...

我輕喚,然後大哥突然猛的震了一下,張開眼。

...小宇?」

「嗯,大哥,」我應聲,把手中的杯子放在桌子上「給你喝咖啡。」

「謝謝。」

大哥起身,伸手揉揉我的頭,帶著寵膩的微笑。

「小宇你好乖。」

「大哥別揉我頭啦,我已經長大了。」

我抓著大哥的手,脫口而出「我都大到可以保護大哥了。」

「好。」

大哥又是微笑「知道嗎,小宇,大哥不用你的保護,因為大哥會永遠保護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的我突然有點鼻酸。

 

在末日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只知道越來越習慣了。

不時的還有一些疆書宇的記憶跑進自己的腦子裡。

今天只有我、大哥和君君留守家中,嬸嬸和叔叔的能力因為能夠大幅提供團體的能力,於是也跟著傭兵團出去尋找物資了。

我們三個會留守的原因是——君君受感染發燒了。

秉持著三兄妹的好感情,大哥和我堅決留下,其他人雖無奈,也隨我們去。

看著發燒的君君,突然有些悲傷。

自己如果是以關薇君的身分,大哥肯定不會那麼關心我吧,如果說我死的話...

「欸大哥,」我輕輕出聲「如果我死了要怎麼辦?」

雖然在關薇君那時已經看遍生死,可那時讓自己在乎的只有一開始就被某混蛋丟棄的媽媽,所以沒什麼感觸,可現在,大哥、君君、嬸嬸、叔叔還有傭兵團...如果自己死了,他們會在意嗎...

「小宇放心,大哥會保護你們的。」

大哥摸摸我的頭,勾住我的肩膀。

「可是...」會越來越危險。

「你不相信大哥?」

「沒有...

我雙手握住大哥的手,寬大的手掌有著握槍劍的薄繭,雖然覺得不安,可是有大哥的話,好像就覺得沒什麼問題了,不再害怕。

 

比起娶小妹我比較想要淫大哥,這是我不久前發現到的

而且是認真的

疆書宇你沒救了

「...在聽嗎

「啊

我眨眨眼收回看向大哥的視線然後很腦的啊了一聲

 「...別看著我發呆了剛剛在講的事情有聽進去嗎

大哥無奈的問

「呃...哈哈

我乾笑然後鄙視的看向笑得天花亂墜的傭兵團

你們有事嘛

「噯老大別說了剛書宇的表情像是要回歸大自然的懷抱一樣很好笑耶

雲茜笑到趴在桌上

我不語轉頭裝啞巴

眾人又笑成一片

「好了好了別玩了

最後大哥開口「我們明後兩天要去梅洲最北部那裏有一個戰略領域現在已經廢棄了裏頭應該有很多物資明早太陽出來時一樓客廳集合有問題嗎

「沒有

殊不知,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和大哥聊天

 

什麼時候的事了,突然間想到這些話,看著倒在自己懷中的大哥,血染紅了他的衣服和我的,蒼白的臉上,嘴裏流出一絲絲血,顯的更加可怕。

「大哥......

沒有撕心裂肺的大哭,就是痛,痛的快要承受不了,又像是有人住自己的脖子似的,很難呼吸,吸一口氣都像是在提醒自己,是血,而那血在大哥身上。

「大哥...

顫抖的聲音,視線不斷的模糊、晰。

「對不起...

大哥虛弱的呼吸著,小聲喃喃「小宇...大哥...

「大哥要說什?」

我湊耳過去,腦中卻只剩下別死這兩個字。

.........

「大哥?!」

...沒法...保護你了...

剩下些微的氣音,卻完整的傳入我耳裡,我急急忙忙的回「大哥要撐下去,我、我去叫小殺他們來救!」

大哥嘴角微微勾起一個弧度,然後那微弱的氣,已經沒了息。

「大、大哥?」

撫上他的,冰冰的。

「大哥...

我摸著大哥的,輕輕的吻上大哥的唇,眼淚一直一直的掉,很安靜。

末了,我背著大哥,慢慢的,去尋找其他人。

苟延殘喘的活著,大哥不在了,大家只能靠我了,疆書宇,撐的下去

不斷的問自己,但最終總有個聲音,溫柔的說,

我會保護的。

意沉心,心醉夢,我如此相信著。

———END

 

嘿嘿這是阿莫放在網路上的第一篇文章,希望有人會喜歡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御我大大的終疆就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我也寫過吾命的同人文是HE,覺得中疆就是沒辦法HE(?!)

因為覺得末日和兄弟的劇情太虐的吧((阿默好糟糕-////-

好了,就醬

謝謝看這篇文章的你,也謝謝喜歡我文筆的人((有嘛O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疆同人
    全站熱搜

    思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